加多宝过期有什么用途 过期加多宝能干什么 作者: • 更新时间:2026-03-30 00:42:27 •阅读 80 加多宝过期有什么用途?以下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介绍。1、过期的加多宝可以用来当作肥料给蔬菜和地里施肥,加多宝的易拉罐还可以拿去卖废铝,做成各种餐具,还能做成工艺品。2、过期的饮料不建议喝,饮用后益处不大。饮料过期后,其营养物质会大大下降,饮用后可出现腹胀,腹痛,头晕,大便次数增多,恶心呕吐,厌食等诸多不适。 本文由39生活网发布,不代表39生活网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bh39.cn/shbk/1170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