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>>生活百科

山药烂了一点还能吃吗 山药有点烂能不能吃呢

山药烂了一点还能吃吗?以下由小编为大家带来介绍。

1、山药烂了一点不能吃,食物出现腐烂和变质后会造成细菌和霉菌滋生,在使用后可能会出现过敏或者是食物中毒,会出现皮肤瘙痒、恶心呕吐、呼吸急促、腹泻等现象。

2、出现山药腐烂后要即刻丢弃,尽量不要食用。山药属于高纤维的食物,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的,能够起到滋润肠道,软化粪便的作用,对于身体上火引起的便秘也有很好的作用。

本文由39生活网发布,不代表39生活网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bh39.cn/shbk/1509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3988886666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