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药放多久不能吃 山药放多长时间就不能吃呢 作者: • 更新时间:2026-06-28 00:56:30 •阅读 2 山药放多久不能吃?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介绍。1、山药放三到六个月左右就不能吃了。山药放时间长没有发霉等变质现象,就可以继续烹饪食用。2、保存山药时,可以将山药放在常温阴凉通风处保存,还可以放在冰箱冷藏保存,可以存放三到六个月的时间。3、山药在保存之前,不要用水清洗,避免山药腐烂变质。保存山药时,可以用保鲜膜或者食品袋密封,有利于山药存储。 本文由39生活网发布,不代表39生活网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bh39.cn/shbk/1508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