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>>生活百科

小橘子烂了一点还能吃吗 橘子有一瓣坏了还能吃吗

小橘子烂了一点还能吃吗 橘子有一瓣坏了还能吃吗
导读:小橘子烂了一点还能吃吗?以下是小编为大家带来的介绍。1、一般情况下,橘子烂了一点剩下的不能吃了,否则容易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。具体情况如下:2、通常,不能食用烂了的橘

1、一般情况下,橘子烂了一点剩下的不能吃了,否则容易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。具体情况如下:

2、通常,不能食用烂了的橘子,即使只有一部分烂了,剩下的部分也不可以食用,因为有害菌可能已经扩散到了整个橘子。橘子烂了后里面会含有各种微生物,特别是各种真菌,在橘子中不断的繁殖,造成大量的有毒物质,如果抵抗力较弱,食用后可能会出现头晕、头疼、恶心、呕吐、腹胀等症状,所以橘子烂了一点剩下的不能吃了。

3、如果橘子太多吃不完可以用保鲜膜包裹起来,隔绝与空气的接触,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延长橘子的保质期,或者是放进冰箱冷藏室,用较低的温度来保存橘子,也会延长橘子保质期。

本文由39生活网发布,不代表39生活网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bh39.cn/shbk/1498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13988886666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